当前位置:

陈向群向力力巡查长沙国际车展 关注会展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黎鑫 2016-12-15 16: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右三)在第十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了解相关情况。

副省长向力力(前排右二)在第十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了解相关情况。

  红网长沙12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今天,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副省长向力力分别前往第十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了解会展及汽车销售等相关情况。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龚曙光,长沙市副市长陈中等陪同。

  进口车展区、合资车展区以及国内展区,陈向群、向力力都仔细参观,并详细询问了汽车销售和价格、新车研发以及参展品牌等相关情况。

  本地产品广汽三菱欧蓝德凭借独具魅力的“2047”优势:价格20万元区间,2.4L匹配四驱,7座的合资SUV车型,亮相车展以来就受到市场青睐,销售火爆。

  有资料显示,今年的长沙车展有近40%的客户来自江西、贵州、湖北、四川等周边省份,长沙车展的辐射力及影响力越来越大。

  陈向群表示,目前会展业发展越来越高端化、品牌化,会展业可以围绕本地优势产业来策展,会展既为产业发展搭台,本地优势产业同时也能提高会展的影响力。

  他说,长沙会展业要不断扩展全国知名度,迅速抢占资源,树立长沙会展在全国会展业中的位置。

  向力力表示,会展经济带动性很大,目前长沙车展已经在业内形成规模,给产业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会展业发展也要寻求新的载体,拓展新的产业,不断提升品质。

  长沙国际车展自2005年创办以来,每年12月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已形成一个有着国际影响、中国特色的品牌大展。在经历行业资源积累和品牌沉淀后,赢得了“中部车市风向标”之美誉,是我国汽车行业的年度收官之作,是长沙享誉全国的靓丽会展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黎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5/987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