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地税打好年末税收“攻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王娉娉 2016-12-15 09: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4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胡寒蕾)“今年10月,我们打响年底税收‘攻坚战’以来,税收来势很好。”12月13日,永兴县地税局局长李晓峰表示,该局全年任务可全面完成。

  今年“营改增”后,失去了营业税这一主体税收,永兴县地税收入一度出现任务进度滞后的情况。进入第四季度,县地税局成立领导小组,算好时间、任务、税源“三笔账”,制定了促收工作方案和“百日攻坚战”责任落实清单,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级级压实,并组织多个税收工作小组,分赴县内多家重点税源企业开展税源调查,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做好收入分析预测。

  同时,永兴县地税局发挥综合治税机制的效用,协调国税、财政、住建、房产等部门,对全县涉及“营改增”的建筑业、房地产业的工程项目进行梳理,筛选出110个重点项目,逐项走访,堵漏增收。至11月30日,永兴地税今年共入库税收6.22亿元,剔除“营改增”因素影响,同比增收1329万元,实现了收入总量、收入质量“双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