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省海内外专家新年联谊会举行 乌兰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长宏 编辑:何冰 2016-12-16 22: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2017年湖南省海内外专家新年联谊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联谊会上致辞。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

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主持。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2017年湖南省海内外专家新年联谊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联谊会上致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主持。出席联谊会的还有在湘两院院士黄伯云、何继善、罗安、于起峰、宋君强、官春云、郑健龙等。

  会上,乌兰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向在座的各位院士和专家,向辛勤耕耘在湖南省各条战线的广大海内外专家学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她说,一年来,湖南省广大海内外专家学者在各个行业、各自领域潜心研究、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为促进湖南省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海内外专家学者立足各自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创造更多学术科研成果,同时积极宣传湖南、推介湖南,为湖南加快推进创新引领战略,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更可持续发展建功立业,为湖南加快科教强省建设多作贡献,为湖南加快开放崛起当好引路人。

  乌兰指出,当前,湖南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湖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需要人才、更加渴求人才、倍加珍惜人才。湖南省委、省政府将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省战略,深入实施《湖南人才发展规划》特别是重点人才建设工程,积极实行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政策,广开纳贤之路、广聚天下英才;将进一步创新人才服务体系,扎实做好专家学者的联系、服务工作,为广大海内外专家学者施展才华、实现梦想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长宏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6/9873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