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撬开锁看见主人 “快递小哥”自称走错了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新 编辑:刘惟烜 2016-12-16 14: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1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芳新)12月15日,湖南东安一男子在某小区入室盗窃时,被抓了个现行。面对房主,男子自称是送货上门的快递员,欲趁机逃走,被赶来的民警抓获。

  当下午,正在屋内睡觉的王女士听见自家房门有动静,通过防盗门猫眼,发现一男子正在偷开门锁。王女士很快冷静下来,报警之后,站在门边“静候”小偷。过了两分钟,门锁被打开,小偷正欲进门行窃,发现王女士就站在门边,慌忙说“不好意思,我是送快递的,走错门了”,随即匆匆溜走。王女士紧追其后,大呼“抓小偷”。行窃男子跑下楼后,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东安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市民,年底临近,入室盗窃案件进入高发期。市民离家或是离开公司时,一定要将门窗锁好,做好安全防盗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新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6/9874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