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坚持改革创新 壮大文化湘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刘飞越 2016-12-17 09: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记者 李国斌)12月14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蔡振红到宣传思想文化单位进行调研,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壮大文化湘军,提升品牌影响力。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陪同部分调研。

  3天时间里,蔡振红走访了省委讲师团、省社科院、省社科联、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新湘评论杂志社、湖南日报社、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省文化厅、省文联、省作协、省艺术职业学院等10多家单位。每到一处,蔡振红都详细了解各单位有关情况与面临的实际问题,并与各单位负责人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商量进一步发展的对策措施。

  蔡振红在调研中强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领方向,加强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做到绝对忠诚。社科理论界要在阐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担当更大作为,在当好参谋智囊、促进科学决策上担当更大作为。新闻出版单位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阵地意识,坚持党性原则;把坚持正确导向贯穿到新闻出版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文化艺术单位要进一步抓好文艺精品生产,进一步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向力力表示,宣传文化单位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文化强省战略目标来进行工作定位,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