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湘河 编辑:何冰 2016-12-17 07: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少峰出席会议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记者 张湘河)12月15日至16日,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委组织部及51个建档立卡贫困县市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少峰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求,把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根本路径,把落实7项重点任务作为夯实基层基础的有力抓手,把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作为学习教育常态长效的主攻方向。要紧紧扭住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这个关键,强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抓认识提升,促脱贫攻坚责任有效落实。抓班子建设,促脱贫攻坚一线指挥部、作战部坚强有力。抓基层组织,促脱贫攻坚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抓集中帮扶,促脱贫攻坚资源力量聚集。抓基本投入,促脱贫攻坚保障有力。抓干部作风,促脱贫攻坚任务精准落地。

  王少峰还深入省委组织部在花垣县的扶贫点双龙镇让烈村和花垣县、凤凰县、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经开区等地的农村和园区,实地考察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湘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