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主持召开娄底市娄星区创文迎检紧急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莹 彭舒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19 10: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红网娄星区分站1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邹莹 通讯员 彭舒迪)12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全区创文工作迎检紧急动员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彭健初要求,各专业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窗口单位、学校、市场、村、社区要奋力抓好工作冲刺,全面落实迎检措施,确保顺利通过创文国检。

  彭健初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事关娄底娄星全局、事关城市形象、事关民生福祉,必须全力以赴。

  彭健初强调,事在人为,必须高度重视。自创文迎国检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都扎实有效地开展了系列工作,但工作成效参差不齐,因此必须高度重视,严格履职,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势严峻,必须迎头赶上。目前娄星区创文工作还存在迎检意识不强、宣传氛围不浓、干部作风不实、措施不力、标准不高等现象,必须严格按照创文工作标准,查漏补缺,迅速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工作不力,必须严厉追责。如政令不畅、工作不力、作风不实,导致国检不过关、拖了工作后腿的单位和个人必须严厉追责,是一把手的降职调离,是分管领导的就地免职。

  彭健初要求,时间紧迫,各级各部门务必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各自的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果断措施,确保创文迎国检各项工作扎实到位。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国平分别就前阶段创文工作督察、明查暗访和模拟入户调查的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阶段创文迎国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还现场播放了暗访专题片。

  区领导邓伟谋、曾祥文、禹丽君、曾海军、杨铁贞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各街道党政正职和分管领导,副科以上区直单位的一把手和分管领导,各社区支部书记,城区各中小学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贸市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莹 彭舒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9/9869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