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公路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炎陵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李文婷 编辑:刘惟烜 2016-12-21 16: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县分站1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李文婷)12月20日,湖南省株洲市公路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炎陵县召开。株洲市公路管理局相关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公路局和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公路局负责人首先针对岁末年初公路安全生产工作布置及开展情况轮流进行了发言,各单位根据自身工作情况,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剖析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邓锡华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要积极行动,搞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要着力抓好冬季公路管养,为春运提供有力保障;四要大力做好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面提升公路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打下了基础,为全市公路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李文婷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1/986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