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湘绣研究所将举行“绣家训 扬家风”活动 即日起可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邹园 黎鑫 编辑:胡芳 2016-12-22 18: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名参与“绣家训 扬家风”活动,你可度过一个新颖别致的元旦佳节。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通讯员 邹园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元旦假期去哪儿?怎样给小朋友一个好的家庭传统美德教育?12月31日上午9点,湖南省湘绣研究所将在杜甫江阁举行“绣家训 扬家风”活动,长沙市民可在活动现场拿起针线、手执团扇,度过一个新颖别致的元旦佳节。

  活动现场,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各种精美绝伦的刺绣大作,聆听湖湘好家风传人讲述优良美德,还可以得到湖南省湘绣研究所诸位大师亲临指点,用一针一线,把家训家言绣在扇上,铭记心中。活动结束后,你还可以免费把自己绣制的手工作品带走。

  活动将现场评选出10幅绣得最快最好的作品,这10幅作品的主人还将获得湖南省湘绣研究所展馆内商品半价券1张,届时可来在所内购买心仪的产品。

  只要你爱刺绣、爱湘绣,只要你坐得住冷板凳,收得住玩手机的心,都可参加本次公益活动。

  有意参与本次公益刺绣活动者,请在即日起至12月30日中午12点,将您的姓名、电话、微信号、是否带小孩、小孩年龄、能否穿旗袍等相关个人信息,发送到hunanxiangxiu@126.com参与报名。活动举办方将从中选取100个名额来参与本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园 黎鑫

编辑:胡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2/985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