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公安局端掉一吸毒窝点 抓获吸毒人员10名

来源:红网 作者:郑静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2 13: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现场抓获吸毒人员

被民警抓获的吸毒人员

  红网保靖县分站12月22日讯(通讯员 郑静妮)12月20日,湖南省保靖县公安局情指中心对城区某宾馆进行突出检查,分别从三间宾馆内,端掉一个藏匿于房间内的吸毒窝点,共抓获吸毒人员10名。

  “开门,公安局查房!”8点30分,情指中心处警队长彭勰带领队员敲响某宾馆405房间,几分钟后,该房门打开,空调热气夹杂着一股难闻的气味扑面而来,房间内垃圾满地,桌子上放着打火机、锡纸、吸管和矿泉水瓶做成的吸毒简易装置,见到突如其来的民警,床上躺着、椅子上靠着刚刚吸食完毒品的6名男子,神情十分慌张,说话支支吾吾。

  9点钟左右,民警继续追击,再次沿线对各宾馆进行重点清查,在另两家宾馆内,再次发现了3男1女,4名吸毒可疑人员。面对民警的盘查,几名人员均躲躲闪闪,不愿正面承认。根据经验判断,队长彭勰认定几名人员应该就是吸毒人员,果断将几名可疑人员进行控制,带至公安局进行检测,其检测结果均显示为甲基安非他明呈阳性。

  面对检测结果,10名吸毒人员均对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移交至相关派出所进一步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郑静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2/9858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