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挥自身优势 突出产业发展:陈文浩到长沙岳麓区调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夏君香 2016-12-22 08: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到岳麓区调研。他强调,岳麓区要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创新发展、高端发展、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生态品质、文化品质、建设品质、产业品质和生活品质,让群众的幸福指数在家门口实现升级。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调研。

  陈文浩一行先后到学堂坡社区调研社区工作、到后湖国际艺术园调研后湖片区综合整治工作、到“58众创”调研创新创业工作。据介绍,岳麓区作为湖南湘江新区的核心区、众多高校的集聚区、三大国家级战略平台的叠加区,目前正努力在推进转型创新发展上打头阵、在提升城乡品质上当中坚、在改善民生福祉上作示范、在展现实干有为上树标杆,担当湖南湘江新区建设主力,力争实现“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陈文浩对岳麓区近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更好地体现省会担当,发挥好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在更高平台和更高层面上发展长沙,推动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宏伟目标的进程。

  陈文浩指出,岳麓区具有空间优势、生态优势、科教优势与平台优势,历届区委、区政府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要在这一基础上实现创新发展、高端发展、融合发展,将岳麓区打造成为创新的高地、创业的洼地,吸引更多创新创业人才来岳麓区发展,进一步提升岳麓区的生态品质、文化品质、建设品质、产业品质和生活品质。他强调,岳麓区要更加突出产业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占领体制机制创新高地;进一步提升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和干部的执行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进一步开创长沙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