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附属滨江学校击剑馆正式挂牌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余林 黎鑫 编辑:刘飞越 2016-12-24 20: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湖南师大附属滨江学校击剑馆在长沙正式挂牌启用。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通讯员 余林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24日上午,湖南师大附属滨江学校击剑馆在长沙正式挂牌启用。现场,该击剑馆还被授予“湖南青少年击剑训练基地”和“长沙市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湖南击剑运动又多了一个训练大本营。

  湖南师大附属滨江学校击剑馆由湖南省体育局和长沙市体育局指导,湖南师大附属滨江学校和振翔击剑俱乐部共同打造。击剑馆目前拥有国家级专业击剑运动员教练32名,具备优秀的师资力量、国际进口设备和先进新颖的教学模式。击剑馆分上下两层,拥有16条国际标准剑道,是目前中部面积最大、设施最全、师资最强的专业青少年击剑培训基地。

  “这些孩子都很有悟性,或许未来的奥运冠军就将在他们中诞生。”挂牌仪式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金牌获得者仲满,与长沙击剑学员进行了一场较量,学员表现让他十分意外。

  此外,击剑爱好者都知道,要想击剑动作标准就必须投入大量的基础训练,但基础训练往往很枯燥,训练者也很难知道自己练习是否标准。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振翔击剑俱乐部董事长任智勇介绍,湖南师大附属滨江学校击剑馆将推出“互联网+击剑”系统,该系统将通过智能击剑的轨迹跟踪、数据分析和在线互动三大创新功能,让击剑练习可以更智能更有趣。这也是国内首款正式推向市场的击剑智能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余林 黎鑫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4/985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