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部博文版作品集《博客张家界》问世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4 15: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博客张家界》正式出版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1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人生难得一回博,博出风景天地宽。12月24日,记者获悉,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宣传部新闻专干邓道理创作的《博客张家界》正式出版。这是湖南博客界首次结集出版博文。

  博主邓道理喜欢行走天下,钟情自家山水,于2006年7月10日开通“张家界等到你”博客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十年来累计撰写博文3565篇,被业界戏称为“一日一博”,博客总访问量达到了120万人次,已经成为张家界旅游的重要民间宣传窗口之一。本次结集出版的《博客张家界》收录整理了博主十年间的42篇精华文章,共分为“我的张家界”“相约山水间”和“真情到永远”三个篇章,用朴实无华的文字展示了博主对美丽家乡的热爱,对五彩生活的追求,对人间真情的守望。中国旅游策划大师、全国人大代表叶文智为《博客张家界》欣然作序。

  邓道理,武陵源区原住民,曾担任黄龙洞景区宣传专干,武陵源区作协主席。1992年开始新闻文艺创作,先后在全国各级媒体报刊发表作品8000余件,被授予张家界市“第五届十大杰出青年”,毛泽东文学院第九期中青年作家研讨班学员,先后出版了作品集《见证张家界》和《情牵张家界》。2010年元月份,全程参与策划了借助《阿凡达》营销张家界事件。2010年获评湖南省劳动模范称号;2011年获评张家界旅游宣传突出贡献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4/985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