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刘飞越 2016-12-24 08: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长沙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市领导谭小平、王国海、李蔚出席。

  黄兰香一行实地考察了雨花区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的典型。在群英公益发展促进中心,她称赞以群英会为代表的长沙统一战线社会组织,将服务送到了基层一线,沉到了老百姓中间。黄兰香还走访了侯家塘街道廖家湾社区的鲁爷爷社会工作室、孟妈妈会客厅,她鼓励“年方八十”的侨眷鲁遐龄老人和“孟妈妈”孟繁英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在社区基层统战工作中不断传递正能量。考察中,黄兰香称赞长沙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谋划有方、推动有力,在全省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号召统一战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最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随后的推进会上,第三批市级“四同创建”示范点接受授牌,雨花区、宁乡县、民盟市委、市工商联作经验介绍。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表示,今年以来,长沙市统一战线以党外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四同创建”为主抓手,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征程中展现了责任担当。下一步要在各级党委统战部组织统筹、统一战线各单位推动参与、相关市直部门服务扶持的基础上,抓机制建设、工作创新、行动保障,让长沙统一战线深入推进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持续拓展深化、不断提升水平、实现全省率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