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两家旅游单位入选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陈雪骅 2016-12-26 20: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今天下午,国家旅游局公布了第三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囊括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9个、示范县(区)10个、示范企业30个。

  其中,湖南省岳阳楼—君山岛旅游区、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

  相关链接:

  什么是“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

  2016年4月,国家旅游局印发了《全国旅游标准化发展规划(2016-2020)》,提出到2020年,我国旅游国家标准将达45项以上,行业标准达60项以上,地方标准达300项以上,新建200个以上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单位,推动我国旅游从“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

  通过“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的甄选,我国将树立一批旅游标准化示范标杆,进一步加强对旅游质量的“硬约束”。也就是说,以后大家旅游将有标准可依,不用再害怕发生“被宰”和服务不规范的情况了。

  从2012年至今,我国共发布了3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其中湖南省目前共有5家单位入选。

  第一批:

    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批:

    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湖南省新宁县

  第三批:

  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湖南省岳阳楼—君山岛旅游区、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6/9848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