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于12月27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陈佳婕 2016-12-26 17: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12月26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及第99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12月27日举行。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许又声,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受湖南省委委托,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少峰作了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程,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将审议通过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补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审议关于接受省政府两名副省长辞职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了其他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和关于补选个别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常委会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6/9848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