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尔吉斯共和国经贸与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陈宗昊 2016-12-27 15: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吉尔吉斯共和国经贸与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12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12月27日,由湖南省贸促会和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的“吉尔吉斯共和国经贸与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贸促会副会长胡强在致辞中指出,2015年湖南与吉尔吉斯斯坦贸易额达到4687万美元,湖南在吉投资企业6家,总投资额达7900多万美元。湖南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区域发展黄金期,十分期待与吉尔吉斯斯坦在工程机械、矿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化、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更多的湖南企业了解吉尔吉斯斯坦,促成更多的湖南企业投资吉尔吉斯斯坦,推动双方经贸交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马克萨特·坚季米舍夫表示,吉尔吉斯斯坦正在对农业、建筑业、服务行业等领域采取积极举措来发展本国经济。吉尔吉斯斯坦和湖南的农业资源、水资源都十分丰富,在农产品贸易、农业生产技术交流、水利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互补互利等优势,吉尔吉斯斯坦愿与湖南进一步加强发展战略的对接与融合,在更多领域创造出新的亮点和增长点。

  推介会由湖南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邓罗兴主持。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晓、中国东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永健、湖南省矿业协会副会长王彪等出席推介会并发言,60余家中外企业参加推介会。

  当天下午,湖南省贸促会会长贺坚还会见了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马克萨特·坚季米舍夫先生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陈宗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7/984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