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旅游广邀全国客 湖南省副省长当推介员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何冰 2016-12-28 22: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为湖南旅游、湘潭旅游做“代言人”,对来自各省的旅游业人士和全国游客发出邀请函。

韶山毛泽东故居。如今,韶山仍然是游客们心中的红色旅游胜地,但湘潭旅游名片已不只有韶山。李定胜 摄

  红网湘潭1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今晚,湘潭市在中国旅行社协会第五届代表大会期间进行旅游推介,来自全国的500多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峰,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司长彭志凯,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熊方平,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等出席推介会。

  在致辞中,何报翔对国家旅游局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行业代表表示欢迎,并热情邀请大家多来湖南、多来湘潭。

  说到湘潭,大多数游客的第一反应就是以韶山为龙头的红色旅游。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介绍,除了打出伟人故里牌,当地还以“三山两水一湾”(韶山、昭山、隐山;湘江、韶山灌区及水府庙;窑湾)为建设重点,打出湖湘文化牌、区位交通牌、体验休闲牌、工业旅游牌和政策优势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8/9842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