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召开学习全国首届文明家庭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全加伟 编辑:于佳丽 2016-12-28 17: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12月28日讯(通讯员 全加伟)12月27日,湖南省古丈县召开学习宣传“全国文明家庭”鲁德权家庭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祖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莲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全国文明家庭受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及湖南省全国文明家庭受省委书记杜家毫接见的新闻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主要精神。

  鲁德权介绍了参加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的经过和自己的切身感受。向莲玉对鲁德权夫妇获得全国文明家庭殊荣表示祝贺,她表示,鲁德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道德的力量,温暖了社会,感动了中国,是全县人民的骄傲,他的高尚道德和先进感人事迹值得全县人民学习。

  宋祖林对古丈县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家庭文明建设是经济文明建设的系统工程之一,要拓宽家庭文明建设的参与面;要凝聚家庭文明建设的社会共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积极的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把家庭文明建设纳入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与美丽湘西建设、综治平安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用有效的机制来传播传统家庭美德,在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的发扬光大。

来源:红网

作者:全加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8/9842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