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交警强化路面管控 加强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田字捷 编辑:杨滋 2016-12-28 09: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大墟场交通整治。

强化国省道车辆检查。

检查客运班线车。

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

  红网凤凰县分站12月28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 田字捷)随着元旦和春节的临近,百姓欢庆佳节、相伴出游的热情高涨,道路运输量日益增大。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6日,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各乡镇,加大车辆管控力度,开展节前交通安全大检查,多措并举确保行车安全。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联合当地乡镇党委政府,将管理重心下移,从强化路面管控入手,将管理的覆盖面、辐射面向国省道、县乡道、村道延伸,对过往的客车、货车、面包车及农村“五小车辆”等进行严格管控,按照“轻则教育,重则处罚”的原则,严查超限超载、超员超速、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该大队还加大对事故多发和危险路段的巡逻排查、警示力度,面对面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增强其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主动性。

  为扩大整治效果,凤凰县交警大队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向过往机动车驾驶员发放宣传单,针对不同群体,利用微信、微博、短信提示等传播媒介,在客运、货运、危货企业建立微信群、QQ群,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宣传引导,力争通过交通安全大检查,全力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田字捷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8/9843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