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陈文浩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刘飞越 2016-12-28 08: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市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以下简称《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强调,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举措、高效的执行力,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陈泽珲、张迎春、付胜华、陈中、李蔚、李晓宏、刘明理,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出席。

  会上,市政府研究室负责人作《报告》起草说明。《报告》由本届政府及2016年工作回顾、未来五年发展建议、2017年工作重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四个部分组成,广泛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完善。

  陈文浩指出,2016年,全市上下按照“稳住、进好、调优”总要求,较好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他强调,2017年,要在认清大势中科学谋划,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经济总量进入“万亿俱乐部”。明确工作重点,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强化项目建设支撑,下大力气做活创新、开放两篇文章,补齐现代服务业、金融、贸易等短板,抓好城市扩容提质等工作;要在加强对接中争取支持,积极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等国家战略,争取更多重点项目挤进国家、省里“笼子”;要在改革创新中激发活力,实行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打造人力资源和制度高地。

  同时,要切实提升政府执行力,围绕市委精神、政府工作报告、项目建设抓落实,以政府的公信力和干部队伍的执行力,赢得长沙发展的加速度和老百姓的满意度;要统筹兼顾当前工作,抓牢安全生产,抓好信访维稳,抓实民生保障,抓紧廉政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