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燕东社区节前拉网排查保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庆 编辑:刘惟烜 2016-12-29 11: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29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张国庆)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燕泉街道燕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幼儿园、网吧超市等消防重点单位的消防通道堵塞、灭火器过期、违规销售烟花爆竹等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彻底消除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

  此次安全生产排查期间,燕东社区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余份,发现并及时处置安全隐患4处。接下来,燕东社区还将进一步强化重点单位和门店的专项整治和管理,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庆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9/9840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