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法院一论文获全国法院学术论文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润琪 编辑:刘惟烜 2017-01-03 09: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3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陈润琪)全国法院第二十八届学术讨论会论文评选结果于2016年12月29日出炉,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法院干警黄武将撰写的论文《民事证明标准二元模式研究——基于“排除合理怀疑”证明标准引发的思考》获三等奖。

  全国法院系统学术讨论会由最高人民法院主办,国家法官学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人民法院出版社联合承办,是我国法院系统参加人员多、涉及领域最广、影响力大的学术盛会,迄今已经举办28届,受到各级法院关注。据悉,这已经是黄武将第二次在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上获奖。此前,该同志撰写的论文《论谦抑原则在民事执行检察监督中的适用——以民事诉讼中的检法关系为中心》曾在全国法院第二十六届学术讨论会上荣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润琪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3/9830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