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常宁》形象宣传片面世

来源:红网 编辑:杨滋 2017-01-04 16: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市分站1月4日讯 1月3日,《大美常宁》形象宣传片在常宁市2017年新年音乐会上震撼面世,气势恢宏,引人入胜,既是一部形象片,又是一件艺术品,把常宁市委、市政府执政理念融于常宁诗情画意中,用词简练精准,内宣聚力凝心干实事,外宣感染力强树形象,是常宁目前最佳宣传片。

  纳衡岳之灵气,润湘江之膏泽。常宁自古享“鱼米之乡”“油茶之乡”的美誉,被赞为“版画之乡”“书画之乡”的文化圣地,有着“有色金属之乡”“世界铅都”之称的工业福地。常宁的三山“塔山、大义山、水口山”,四水“湘江、宜水、潭水、舂陵水”,无不展示着大美情怀和山水大义。

  《大美常宁》形象宣传片共13分26秒,湖南卫视一流拍摄水准、一级播音员配音,平实、精准、优美的语言,围绕“美”这个主题,以常宁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俗风情、优良的经济环境、开放的现代城市为背景,依次清晰展示常宁的历史文化美、生态自然美、民俗风情美、经济和谐美、社会文明美和幸福乡村美,通过画面特写、全景呈现逐一展示,给予观众更真实的视觉印象,既满足艺术欣赏的要求,又达到了吸引外来人员旅游观光、投资兴业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常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山为脉,绵延着常宁儿女的美丽与多情;水为魂,浇筑成常宁儿女的侠义和豪情……播出现场,观众赞誉一片,好评如潮,大家纷纷点赞这个“高颜值”的宣传片“震撼心灵”“纯真自然”,让人“沉醉不已”,就如驾着一叶小舟,穿梭在美丽常宁,领略秀美山水风光,品味浓厚人文历史,感受繁荣经济面貌。

来源:红网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4/982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