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食安委检查古丈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国林 编辑:于佳丽 2017-01-04 15: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1月4日讯(通讯员 余国林)1月3日,湖南省湘西州食安委检查组深入古丈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一中、古阳镇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以及湘晶食品公司进行检查。随后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祖林出席会议。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检查组一行对古丈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古丈县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工作扎实有效,各部门协力配合,有效规范了食品市场秩序。下一步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措施,及时整改,全方位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余国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4/9825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