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党外人士开展“新年同心行”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7-01-04 06: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今天率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赴韶山、株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新年同心行”学习考察活动。

  上午,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韶山毛泽东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考察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在参观推动第一次国共合作、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毛泽东对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个法宝的描述等部分时,大家驻足凝视,感慨不已。致公党省委主委、省监察厅副厅长胡旭晟说: “通过参观,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的合作历史和优良传统,更深刻地感受到什么叫不忘合作初心。”

  下午,考察团一行抵达株洲,先后考察了北汽一工厂、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无党派人士、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院长童小娇说,在参观中感受到株洲创新发展的勃勃生机,进一步坚定了对湖南发展的信心。作为非公经济人士代表,省工商联副主席、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也表示,实地感受株洲制造企业在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考察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多党合作思想共识,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以“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为载体,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合作共事能力。要以“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抓手,助力湖南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