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住建局组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

来源:红网 作者:梁新星 编辑:杨滋 2017-01-06 14: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月5日讯(通讯员 梁新星)1月3日,湖南省涟源市住建局集中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影片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专题片以朱明国、金道铭、魏健等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筑牢防线,严格遵守《条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条规,不踩黄线、看清红线、把住底线、不碰高压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梁新星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6/9819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