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易炼红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王敏 李长宏 编辑:陈雪骅 2017-01-07 21: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下午,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人民会堂闭幕。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闭幕大会。

经过选举,文树勋当选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红网长沙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王敏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之后,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人民会堂闭幕。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闭幕大会。

  闭幕大会通过了关于长沙市政协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通过了关于长沙市政协十一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通过了长沙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报告了长沙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

  同时,经过选举,文树勋当选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石长松、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李平当选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谭志当选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

  文树勋致闭幕词中表示,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积极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展现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今后,长沙市政协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最新精神,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发挥好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四种作用。

  “要对政协工作深怀敬畏之情。”文树勋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树立强烈的履职意识,增强履职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做好工作的责任内化为意识、外化为行动。要搭建委员履职平台,畅通委员知情渠道,努力为委员履职创造条件、创优环境。要深入底层,体恤民情,了解民愿,反映民意,做到参政为民着想,议政为民谋利,进一步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基本属性和价值取向。要积极开展基层民主协商,不断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立足本职为“四更”长沙的打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遗余力,贡献自己的聪明和才智。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王敏 李长宏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7/9816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