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暗访再出发 正风肃纪不停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7-01-08 16: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会场周边的酒店等高消费场所展开突击检查

随后,张家界市“两会”会风会纪巡察暗访组还查看了是否有代表不经允许擅自到会议安排以外的地点就餐

纪检“尖兵”不放过任何一点“蛛丝马迹”

通过巡察暗访,未发现违反“两会”会议纪律人员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暗访再出发!1月7日晚6点,正值代表们就餐的高峰期,张家界市“两会”会风会纪巡察暗访组再出发,做好外围巡察工作,正风肃纪不停歇。

  “我们此次暗访不发通知、不设路线、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直入现场巡察。”当天晚上,暗访小组组长下达“指令”后,该小组立即行动,对会场周边的酒店、餐馆等高消费场所展开突击检查,重点查看是否有代表不经允许擅自到会议安排以外的地点就餐、住宿,以及参与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情况。

  检查中,该小组工作人员不放过任何一点“蛛丝马迹”,认真查看并详细询问了酒店和餐馆入住、就餐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通过巡察暗访,未发现违反“两会”会议纪律人员。

  今年“两会”期间,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张家界市成立了会风会纪巡察暗访组,不定时、不定点开展暗访行动,每天至少开展一次暗访巡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8/9815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