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网信部门依法约谈红牛网等3家网站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夏君香 2017-01-09 11: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近日,记者从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红牛网、青春之歌网、易读天涯网3家网站因传播违法和不良信息分别被娄底和长沙网信部门依法约谈。

  据介绍,根据网民举报线索,湖南省网信办举报部门核实该3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较多,未履行网站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省网信办要求娄底和长沙网信部门依法约谈红牛网等3家网站,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

  经约谈,该3家网站负责人均表示,将高度重视网站存在的管理制度不健全、内部编审制度执行不力等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以依法办网的实际行动承担起网站的社会责任。

  省网信办相关负责人称,依法办网是网站发展的“生命线”,网站必须依法依规从事网络信息服务。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举报网站:http://wfblxx.rednet.cn/;举报电话:0731-82688060;举报邮箱:hunanfuwu168@163.com;移动端举报:微信关注“网信湖南”进入“网络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9/981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