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调研长沙市圭塘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09 09: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1月7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文浩一行对浏阳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亲临圭塘河,实地察看了新开铺污水处理厂尾水排口水质状况和圭塘河生态景观区二期建设情况。陈文浩在现场听取了圭塘河流域治理总体规划方案,详细了解了圭塘河流域截污治理工作和生态引水工程进展情况。

  陈文浩指出,作为浏阳河的重要支流,圭塘河流域综合整治成效关系重大,治理任务十分艰巨,工作推进难度很大,水体修复、生态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等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各部门都应提高治理意识,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流域综合整治的合力,扎实推进流域综合整治工作。

  市领导李蔚、刘明理、廖建华以及住建委、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水业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区领导张敏、刘素月、周海毅、叶松、陈怀宇、王明玖、刘江红等全程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9/981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