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为“一节两会”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袁千惠 编辑:陈雪骅 2017-01-10 20: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湖南省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要求各单位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 实习生 袁千惠)今天上午,湖南省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在长沙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春节和湖南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监督工作。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

  会上,省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就春节和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担起责任,细化措施,通过专题研究部署,党政负责人执法检查和自查自纠,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欢度佳节。

  戴道晋指出,人类是在灾难基础上进步的,安全是在总结事故经验基础上完善的。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安全事故多发期。要把具体措施落地落实落细,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为“一节两会”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戴道晋要求,要全面执法,扎实开展煤矿安全大检查“回头看”。要强化春运道路安全监管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严把关口;强化危险物品安全监管,抓好重点建设项目安全检查和公用设施安全管理。他强调,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应急管理,发挥媒体的喉舌作用,通过各种途径播发安全生产提示警示信息,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袁千惠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0/981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