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皮艳玲 编辑:陈雪骅 2017-01-11 21: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至11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1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皮艳玲)1月10日至11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贺铿应邀在会上作题为《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原主委卢光琇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七届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大方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团结和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湖南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工作创新,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新贡献。特别在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方面,2016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筹措教育扶贫资金260万元,开办了5个“九三系列班”,引进项目资金65万元;开展“四同创建”工作,争取扶贫资金共计66.5万。

  张大方强调,2017年,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强化思想建设,奋力推进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要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切实做好政治交接,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湖南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皮艳玲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1/9807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