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春运安全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1 15: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是近5年来最早的一年春运。1月10日,湖南省湘阴县春运安全工作大会召开,按照“安全第一、服务至上、方便快捷、保障有力”的总要求,全面部署公路、水路春运工作。

  据初步预测,今年春运湘阴公路、水路旅客总发送量将达到300万人次。客流高峰呈现时间早、峰值高、流量大的特点,加之民工流、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4流合一,气候变化无常,客货运输压力碰头,安全运行压力大,运输服务要求高,疏运任务较往年更重。为此,湘阴县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并设春运办,制定处置应急预案,明确春运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以及各职能部门、客运企业职责分工。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有力有效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极端天气条件下的春运应急准备,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做到各司其职。

  会上,各部门单位及乡镇向大会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1/980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