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将在长设分行 陈文浩会见廖灿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康晓乔 2017-01-11 09: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会见了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董事长廖灿昌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会见。

  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是台湾第二大银行(仅次于台湾银行),也是台湾营业网点最多的商业银行,存、贷款市场占有率位居岛内领先地位。目前,该银行在大陆有苏州、天津、福州三家分行,一家苏州高新支行及北京代表办事处,已获准在长沙设立分行。

  陈文浩欢迎廖灿昌一行来长投资兴业。他指出,长沙正加快发展现代金融产业,打造具有特色的区域金融中心,做大做强平台功能,集聚更多金融机构,产生更大增量。当前,长沙中小台资企业面临转型升级和融资难,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来长沙设立分支机构,既有利于长沙已有台资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也有利于长沙引进更多的台湾中小企业。长沙将提供优质的“保姆式”服务,推动合作深入开展。

  廖灿昌表示,长沙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消费活力持续旺盛,发展潜力有目共睹,这些都是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将目光聚焦长沙的重要因素。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愿与长沙分享在支持农村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长沙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