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新华率队检查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准备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陈佳婕 2017-01-11 09: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以高度的责任心

  做好服务准备工作

  袁新华率队检查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准备情况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 陈昂)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3日正式开幕。今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率队检查委员驻地和会场准备情况。

  袁新华一行先后前往湖南宾馆、潇湘华天大酒店、世纪金源大酒店以及湖南省人民会堂检查服务与准备工作。每到一处,袁新华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餐饮、客房、会议室以及设施设备等准备情况,一边详细查看餐厅布置、厨房卫生、客房暖气、无线网络、棉被等设施和物品的准备情况。

  “要打起百分之一百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服务准备工作。”袁新华强调,本次全会是十一届省政协的最后一次全会,省委对会风会纪要求很高,派出了专门的会风会纪监督小组,全程监督大会。要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加细致,确保委员们的生活和工作需求得到满足;驻地安全问题是各项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保证政协委员和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和财产安全;要加强与卫生、交通、消防、保卫、电力等部门通力合作,精益求精,确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