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詹伟明 杨慧娟 编辑:杨滋 2017-01-12 14: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1月12日讯(通讯员 詹伟明 杨慧娟)1月11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符凤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跃宏、吴小玲、龚卫山、张亮荣、彭习元参加会议。

  符凤文首先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报告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16年上半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

  随后,所有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的经历,进行了深度剖析和充分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相互启发、触及灵魂,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符凤文强调,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精神境界,带头担当作为,认真行使人大职权,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县人大常委会的领导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桃江,推动民主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詹伟明 杨慧娟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2/980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