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名大病患者获衡东县工会9.9万元救助

来源:红网 编辑:杨滋 2017-01-12 09: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1月12日讯 1月10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工会大病救助仪式在工会二楼会议室举行。

  2016年大病救助的对象是全县范围内已建工会组织的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中,身患重大疾病且未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在职职工本人,同时政策自负部分达4万元以上的困难职工,重点面向困难企业的困难职工和已加入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单位的困难职工。

  县总工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年内数据库中的大病职工进行严格审核,把有限的救助资金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据统计,2016年有10名大病患者得到了县总工会的救助,每人领取了3000至2万元不等的救助金,共计9.9万元。

来源:红网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2/9806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