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王津 2017-01-12 09: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jpg

1月11日,湘乡市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44444444444.jpg

销毁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凌雨晴)“砰……”随着一阵爆响,6000件非法烟花爆竹和300公斤爆竹原料被引爆,一批价值20余万元的非法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11日上午,湘乡市安监局联合公安、环保、消防等部门在泉塘镇青石采石场现场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上午9点,工作人员将准备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分批卸车,集中堆放在采石场的宽阔区域。销毁工作准备就绪后,所有人员撤离至安全地点,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工作人员点燃了引燃装置。销毁行动结束后,消防和环保等相关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妥善清理和后续处理,确保现场安全无隐患。

  现场统一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主要包括依法没收的假冒、伪劣和无厂名、无厂址、无生产车间的“三无”产品,及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其中既有历年禁止销售的危险性较大的擦炮和魔术弹,又有极易造成人身伤亡、引发火灾的组合型烟花及规格不等的单发礼花弹等。

  市安监局负责人表示,春节将至,建议市民选购烟花爆竹要到有销售许可证的专营公司或店内选购。在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避免火灾及其它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2/980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