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参加衡阳代表团审议: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陈佳婕 2017-01-14 22: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14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第七次会议衡阳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到湖南省第十二届人大第七次会议衡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衡阳的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讨论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既深入贯彻了中央精神,又紧密结合了湖南实际,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湖南特色,是一个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周农、周海兵、旷碧峰、刘准、樊江、彭双娣、宁立冬、周玉梅、彭玉明、尹同君等代表先后发言,从三农建设、“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结构调整、乡镇区划调整、脱贫攻坚、农业科技推广、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乌兰认真记录代表建议,不时插话交流互动。

  乌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指导性强、务实管用。通篇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致。准确把握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湖南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所提的思路和措施符合湖南省实际。突出了五大重点工作和三大攻坚战役,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

  乌兰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三大战役’(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都与农业有着紧密联系。衡阳作为农业大市,农业资源丰富,这些绿色资源都是衡阳的优势,是有潜力,可持续的大优势。如果把资源盘活、把优势做优,将是衡阳经济的一个重要增长点。

  乌兰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关精神,正确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推进衡阳的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抓农村土地流转,抓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园、创业园建设,抓农产品加工产业,抓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无论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还是其他方面的改革,都会遇到一些阻力。”乌兰希望大家有魄力、有担当,打消顾虑,不怕冒风险,勇于担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4/9797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