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将成为“扫黄打非”主战场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唐雪雯 编辑:陈佳婕 2017-01-14 11: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颜宇东 实习生 唐雪雯)2017年,湖南“扫黄打非”工作将以出版物市场和互联网空间为主战场,严厉打击危害国家意识形态安全的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1月13日下午,湖南第30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部署2017年湖南“扫黄打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蔡振红,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向力力出席会议。

  按照部署,2017年湖南“扫黄打非”工作将以出版物市场和互联网空间为主战场,严厉打击危害国家意识形态安全的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湖南将全面清扫污染社会文化生态的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和新闻敲诈行为,重点打击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网站和网络直播平台,坚决抵制影响创新发展的侵权盗版行为。

  蔡振红指出,“扫黄打非”在确保文化安全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打赢“扫黄打非”斗争。蔡振红要求,今年湖南“扫黄打非”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落实政治责任,加强基础保障,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确保网络空间持续晴朗。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唐雪雯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4/979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