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投身经济建设 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黎鑫 编辑:李艳华 2017-01-15 21: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参加港澳委员组的联组讨论。

  红网专题2017湖南两会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港澳委员的联组讨论时强调,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积极投身湖南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加快湖南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领导何报翔、刘晓参加讨论。

  讨论时,孙易兵、张佐姣、吴培辉、连镇恩、胡野碧、高克宁、刘长海、李伏初、郭振华、严海文、黄黑蛮、马鸿文、马清楠、吴太和、周群飞、许文帛、马志洪、王锦辉、钟翰德、原伟强、吴志良等委员围绕开放崛起、口岸建设、招商引资、文化旅游、慈善事业、环境保护、社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话题热烈讨论、建言献策。

  乌兰感谢港澳委员情系湖南,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促进湖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以及湘港澳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说,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既需要全省上下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也需要各位港澳委员继续热情参与、鼎力支持。

  乌兰希望各位委员主动对接湖南“五个强省”建设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寻找商机,进一步扩大在湘投资,加快市场开拓,努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宣传湖南,帮助铺路搭桥,为湖南引进更多发展优势要素;通过“港洽周”等多种渠道,帮助更多湖南优势企业和产品进入港澳乃至国际市场。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围绕湖南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湖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结合港澳地区先进发展理念和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帮助湖南提升发展层次和水平;紧跟改革开放最前沿、对接国际发展潮流,帮助湖南加快开放崛起步伐;围绕精准扶贫、优化发展环境、环境保护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民主监督,努力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增进湖南人民与港澳同胞的感情和友谊。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黎鑫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5/979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