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崀山脐橙长沙爱心义卖 10万多斤一天抢光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鲁红 编辑:李艳华 2017-01-15 20: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贴有崀山牌标志的新宁脐橙。

爱心企业现场认购10万斤脐橙。

消费者现场扫码抢购脐橙。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 通讯员 鲁红)1月15日,湖南新宁崀山脐橙爱心义卖活动在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举行,十万多斤脐橙不到一天便被抢光。

  此次新宁崀山脐橙义卖活动提出,“买一箱崀山牌脐橙,捐一元给新宁橙农子弟助学。” 在活动现场,前来购买爱心脐橙的热心市民人头攒动。湖南省湘交院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更是单笔采购爱心橙十万斤,帮助橙农家庭子弟成就学业梦。

  “购买崀山爱心脐橙既为家中置办了年货,也力所能及地为橙农子弟上学做一点自己的贡献,这是好事,应该支持的。”现场一位热心市民表示。

  活动主办方介绍,除现场参与本次爱心活动以外,消费者还可扫描搜农坊微信二维码购买爱心橙支持本次爱心活动。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由农工党湖南省委、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新宁县委县政府、新宁县委宣传部、新宁县农业局主办,湖南搜农坊、步步高集团等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鲁红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5/979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