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参加邵阳团审议:重点打好三大攻坚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曾国栋 编辑:康晓乔 2017-01-15 20: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曾国栋)1月14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邵阳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黄兰香强调,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打好发展“三大战役”。

  副省长向力力参加讨论。

  讨论中,龚文密、刘事青、秦立军、袁玉华、肖怀贵、廖怀章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振奋人心,十分接地气。代表们结合报告,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医疗卫生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黄兰香对邵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报告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完全体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要求,完全符合湖南实际。

  黄兰香强调,实现报告确定的目标,需要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省人民共同努力。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上来,统一到省政府工作报告上来,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二是要真抓实干,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三大攻坚战役。三是要充分发挥优势。邵阳要充分发挥邵商遍布世界各地的优势,大力推动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既要“引老乡”也要“迎老乡”,为广大邵商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方面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人文环境。

  向力力指出,邵阳增长潜力大,开放后劲足,创新经验多,希望邵阳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将进行认真梳理研究,确保每条意见建议都有答复。

  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会议。市领导刘事青、赵丽莎、周国利、秦立军参加讨论。省直相关部门领导陈小春、刘湘凌、杨跃涛等到会听取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曾国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5/9795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