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山珍馆·首届土家赶年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瞿雾 张潘 编辑:王津 2017-01-15 15: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山珍馆·首届土家赶年节开幕式现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宣布开幕

副市长欧阳斌致辞

罗智斌(右)为张家界武陵山珍馆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欧阳斌(右)为中国供销海外购张家界O2O体验中心授牌

尚生龙(右)为张家界大茶视界茶业有限公司授牌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到展厅巡展

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红网张家界分站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瞿雾 张潘)1月15日上午,“冬游张家界,快活过赶年”武陵山珍馆•首届土家赶年节在武陵山珍馆开幕。全国各地的400多家企业代表、参展商云集,一场高规格、大规模、国际化的赶年盛会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副市长欧阳斌、尚生龙,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张元次等出席开幕仪式。

  “这样的活动可以促进张家界的民俗文化与旅游商贸进行深度对接,推动形成'以文化促旅游、以旅游促商贸'的融合发展新格局。”欧阳斌在致辞时这样说到。

  活动现场,罗智斌为张家界武陵山珍馆股份有限公司授牌,欧阳斌为中国供销海外购张家界O2O体验中心授牌,尚生龙为张家界大茶视界(张家界)茶业有限公司授牌。最后,罗智斌宣布开幕。

  此次首届土家赶年节将从1月15日持续至1月24日,为期10天,活动以张家界本地少数民族过赶年、打年货的民俗节日文化为载体,以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张家界武陵山珍馆为平台,通过组织开展大型年货展示展销、武陵山珍馆招商签约大会、民俗文化展演、武陵山赶歌会、“开心购年货,快乐游景区”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张家界市民和游客的年货购物市场,提升张家界武陵山珍馆知名度,促进张家界的冬季旅游消费。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一同巡展。

来源:红网

作者:瞿雾 张潘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5/9796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