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批示两件提案:加快农业物联网建设 助力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陈佳婕 2017-01-16 13: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今日,记者从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秘书处获悉,省委副书记乌兰就民革湖南省委提出的《关于加强农业物联网建设的建议》和黄加忠等四位委员提出的《关于推广“益村平台”(益阳)做法,大力推进我省农村“互联网+”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提案,作出了批示。

  民革湖南省委的提案指出,农业物联网建设有利于促进农业生产向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方向转变,对推动农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意义。建议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农业、林业、畜禽、水产、水利等行业,加强协作、共同发展、形成各具特色的“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格局。

  乌兰批示,加强农业物联网建设的建议很好,对我省建设农业现代化有重要意义,请农委阅并提出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6/979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