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副县长符峻带队督查春运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郑佳 李作俊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7 21: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沅陵县政府副县长符峻(左二)察看发航签单记录

  红网沅陵县分站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郑佳 通讯员 李作俊)1月17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府副县长符峻带领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太常、白田、五强溪客运码头、水上临时加油点、城南汽车站和高速公路沅陵进出口,对春运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和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水上交通要坚持‘六不发航’原则;加油站点要立刻安装安全标示牌,禁止周围群众燃放烟花爆竹;车站要严格执行‘三品’检查机制,着重运力安排和安全措施的工作落实;各级执法部门要加大力度严查超员、超速、酒驾、毒驾和疲劳驾驶等现象,确保沅陵实现安全和谐春运。”每到一处,符峻都仔细察看,严明要求。

  符峻指出,春运是人流、物流、车流高峰时节,各站点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工作要求,履好岗位职责,绝不能马虎和松懈;各相关单位、各运输企业一定要把春运安全工作作为2017年初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坚持以构建和谐春运、平安春运和畅通春运为目的,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便捷有序、服务至上”的春运工作指导原则,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合理调度,一切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交通安全万无一失,圆满完成2017年春运工作任务,为新一年的交通运输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从春运开始截至目前,沅陵县境内高速公路、国、省、县、乡道及水路通行情况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郑佳 李作俊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7/9788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