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看望两会记者:创新报道形式 讲好政协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杨杨 编辑:王娉娉 2017-01-17 19: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中)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媒体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红网专题:新动能——2017湖南两会

  红网长沙1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摄影 杨杨)“大家的报道体现了政协特色、政协优势,特别新、特别实,做得特别好。”17日上午,在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后,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立即来到政协新闻媒体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她表示各媒体的报道让会场内委员很振奋,在会场外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

  李微微一行先后看望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中心、湖南日报、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等多家单位的驻会新闻工作者。今年,红网紧扣两会主题和发展主线,推出《新动能》融媒体联合报道,联合时刻新闻、湖南“政协云”APP对大会的开幕会和1月15日下午举行的大会发言全程视频直播,并与场外的市县政协和部分社会公众进行互动。

  浏览了时刻新闻,李微微点赞红网的报道把会议内容和正能量传递给了社会各界,讲好了政协故事。她表示,目前湖南“政协云”APP已正式上线,作为新生平台,每天都会转载大量时刻新闻稿件,充实新闻内容,她称每天都会在湖南“政协云”APP上浏览红网新闻资讯,希望红网把工作做得更好。

  湖南广播电视台推出“加油干 新湖南”专题,围绕委员为新湖南建设建言献策做了全方面报道;湖南日报集结旗下各媒体参与报道,推出了内容丰富的报道……各媒体不断创新和融合的报道形式受到了社会各方好评。

  李微微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结合给此次大会带来了全、重、新的报道,体现了政协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凝聚了社会各方共识。她寄语新闻媒体要以全方位高频率报道讲好政协故事,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智出力。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陪同看望。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杨杨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7/9788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