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9家餐饮单位实现网上“明厨亮灶”

来源:红网 作者:徐睿 编辑:刘惟烜 2017-01-17 15: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1月17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徐睿 通讯员 贺可馨)连日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食药监局对全区餐饮单位餐厨废弃物的收运、处置等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餐厨废弃物管理台账等资料。

  2016年,鼎城区对60余家餐饮单位的餐厨垃圾进行集中规范化管理,由专业餐厨废弃物处理公司统一对废弃油脂、餐厨垃圾集中进行回收、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鼎城还建立餐厨废弃物管理台账制度,对餐厨垃圾的来源、流向等实现全程监管。这60余家餐饮单位基本覆盖了全区大中型餐饮机构和机关学校食堂。此外,鼎城还有9家餐饮单位实现网上“明厨亮灶”,食品加工过程可在“常德好食安”微信公众号实时观看。

来源:红网

作者:徐睿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7/9789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