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爱乐乐团2017新年音乐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2017-01-17 14: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月16日,湖南省爱乐乐团2017新年音乐会在长沙举行。

青年指挥家周晓枫担任指挥,演绎国内经典《浏阳河畔》《乔家大院》等管弦乐曲目。

曲目:《春节序曲》。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今晚,湖南省爱乐乐团2017新年音乐会在长沙举行。音乐会由湖南省爱乐乐团担纲音乐演奏,他们用饱含深情的旋律,向市民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省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湖南省文化厅原副厅长周祥辉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上半场由著名青年指挥家王珏、张鹏担任指挥,奉上了《阿凡达》《幸福的格物》《龙猫》等国外经典交响管乐曲目;下半场由著名青年指挥家周晓枫担任指挥,演绎国内经典《浏阳河畔》《乔家大院》等管弦乐曲目,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将音乐会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湖南省爱乐乐团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湖南省文化厅,由著名小号演奏家续虹先生创办并担任乐团团长。乐团担当湖南省交响乐及交响管乐的普及推广工作,并参与省内外一系列大型演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7/9789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